豆包里的肉丸子

沙雕一个

贰·九龙寻命定之人

世子龙×乞丐龄


大楠找到龄龄啦!



且不说张九龄被张辉那厮赶出家门流落街头,说说我们另一个主角,王九龙。

王九龙是谁?当朝皇上,那可是我们的万岁爷啊,当然,王九龙不是万岁爷,王九龙是万岁爷的外甥,当今世子。

咱们世子从小就在万岁爷边儿上长大,要说这世子有什么跟常人不一样,大概就是,他这手腕内侧的人名,大抵是个男的。不过世子不在乎这些,他在乎的是这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出现。

也是因为这么个人名,万岁爷也烦的不行,朝中多少官员家的大小姐他不娶,非要等那劳什子的命定之人。

可这来来去去都多久了,也没听说哪家有公子小姐名唤张九龄的啊。

这天,世子照例出门去找什么命定之人,能不能找得到两说,找是必须要去找的。一路上叫卖声此起彼伏,这边的糖葫芦,那边的包子,一边还有耍猴的,王九龙就这么漫无目的地往下走,街角拐弯处有那么几个人吸引了他的目光。

几个小混混围住一个少年,少年蹲在那里一声不吭,偶尔被打的疼了,才会闷哼一声,另一边还有一个长相略有些猥琐的男人站着,他说:“张九龄,你不是挺能耐么?老头子不是喜欢你么?我看你能混成什么样!”

哦,是仇家寻仇的戏码啊,不过那个人名字有点耳熟啊。张九龄,等等!张九龄!王九龙举起右手看了一眼自己手腕内侧的字,没错,是张九龄。

王九龙张了张嘴没发出什么声音,又叫来了一旁的侍卫,问他:“你听到了吗?那个人,叫张九龄。”一旁的侍卫点了点头:“世子,属下听的也是张九龄。”

“去,把那群人赶走,我要带张九龄回府。”

侍卫领命,本来也就是些上不得台面的小混混,见着有人来,且来人武功不低就一窝蜂的跑了。

张九龄还蹲在那里抱着头,王九龙走过去,伸出一只手在张九龄面前,好巧不巧的伸的是右手,手腕内侧的张九龄三字就那么大咧咧的出现在张九龄眼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