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里的肉丸子

沙雕一个

叁·龄龙二人初相识

大楠要带龄龄回家啦


世子龙×乞丐龄


张九龄抬头,摆在自己面前的那只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而最重要的是,那只手的手腕内侧上的名字,赫然是张九龄三个字!

张九龄虽从小被人丢弃,可是手腕内侧有一个人的名字且这人就是自己的命定之人的事情还是知道的,此时他看到王九龙手腕上的三个字,他愣住了。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是一个男人的命定之人,慌张之下张九龄抬起自己的右手看了一眼,手腕上只有一块疤痕。是了,被先生捡回家时就已经是一处疤痕了。

王九龙显然也看到了,但是他没理会,只是开口道:“起来吧,你是张九龄对吗。”

“在下张九龄,多谢您出手相救,不知您的名字是?”

“王九龙。”

张九龄没想到他居然是世子,没敢抓王九龙的手,自己站了起来,拍拍衣服,又拱手道:“多谢世子出手相救,啊我还有事先走了。”

“诶,等下。”王九龙伸手抓住张九龄的手,“我看你应该无处可去,不如…你来我门下吧,当个客卿。”

张九龄显然没有料到王九龙会这么说,而且他还抓着自己的手,张九龄有些不自在,喉咙发紧,说话不自觉的都发颤:“那个…世子啊,我觉得…我可能,不用吧……”

“别紧张,我只想帮你……你若不愿,那……”王九龙低下头有些委屈的说。

“那怎么样啊?”

“那我就把你绑回我府上。”



评论

热度(17)